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爱心传递,文化传承”

时间:2024-03-21 浏览量:236

——图书捐赠倡议书

全体教职工、同学们: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是人类看世界的窗口。书籍,有助于筑牢我们正确的三观,构筑我们的梦想,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多快好省地实现人生目标。正所谓“您读过的书,终会让您遇见更好的自己”。时光飞逝,知识和技术更新日新月异,知识的传递与传播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永恒的主题,每位爱书、爱读书的师生都希望自己喜欢的图书能在充满求知渴望的大学师生群体中不断的传递,促进知识的传播,爱心的传递,构筑良好的大学学风。为此,我们特举办捐书留香,情交院图书捐赠活动,特面向校友全校师生发出的捐赠倡议请全体校友、全校师生奉献您的爱书、您的爱心,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一、图书要求 

1书籍干净整洁不缺页,无破损无涂画,新旧不限

2中、外文纸质图书期刊、报纸除外内容健康正规出版社出版 

二、捐赠管理

图书馆把收到的所有图书登记造册,将符合馆藏要求的图书加工入库,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把其他的图书实行开架式陈列,进行图书漂流。

三、捐赠纪念与奖励

图书馆为每位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并在年底汇总,对捐赠前20名个人,前3个集体给予奖励。

四、捐赠地点及联系方式 

1.捐赠地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文献建设部(2-8

2.联系人:赵倩    左晨镜

  联系方式:13259950855     15229342889

本倡议长期有效,感恩您捐赠的每一册书籍,让书的价值和您高尚的情操一同升华!